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67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例讨论] [即时求助] 怀孕36周左下腹跳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11 11: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我老婆孕36周了,检查没有发现什么异常,单胎头位,胎动胎心都正常,最近老说头晕,犯困,晚上醒 来就觉得呼吸困难,左右侧卧位都没有改善,坐起来就好一点,心律90--100,血压110/70,胎心160次每分钟左右,平时胎心140左右,请问一下这有没有问题?该怎么办好?因为每天晚上半夜她就要难过得起来,挺难受的!!!
                还有一个问题,最近她有的时候感觉左下腹,有的时候好像在腹股沟上方,出现比较明显的跳动,20-30次/分钟,我用手触摸有抬举感,大概10分钟左右自行消失,没有其他不适.问医生也说不清楚,(胎儿臀部是向右的,左边应该是四肢),想问一下是怎么回事?有没有哪位碰到过此现象??
                谢谢!!

[ 本帖最后由 fleema 于 2006-6-12 08:58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12 09:00 | 只看该作者
怎么大家不给点意见啊?我老婆今天又去医院检查了,不知道结果如何?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12 16:53 | 只看该作者
去医院检查了,又花了几百块,   
血液动力学监测结果R2  0.66  PI  1.04  S/D  2.96---------------不太懂什么意思?
其余基本正常

[ 本帖最后由 fleema 于 2006-6-12 16:56 编辑 ]
4
发表于 2006-6-12 17:18 | 只看该作者
我老婆怀孕36周,去医院检查了:

股骨长64,,双顶径91,肱骨57,腹径94,92

血液动力学监测结果R2  0.66       PI  1.04          S/D  2.96--------------这些我不懂!!!医生说不正常,一个星期后去复查,请问这些是什么指标?不正常是哪方面有问题啊??

小弟在这里先谢谢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7:5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