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23922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5-2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我老婆孕36周了,检查没有发现什么异常,单胎头位,胎动胎心都正常,最近老说头晕,犯困,晚上醒 来就觉得呼吸困难,左右侧卧位都没有改善,坐起来就好一点,心律90--100,血压110/70,胎心160次每分钟左右,平时胎心140左右,请问一下这有没有问题?该怎么办好?因为每天晚上半夜她就要难过得起来,挺难受的!!!
还有一个问题,最近她有的时候感觉左下腹,有的时候好像在腹股沟上方,出现比较明显的跳动,20-30次/分钟,我用手触摸有抬举感,大概10分钟左右自行消失,没有其他不适.问医生也说不清楚,(胎儿臀部是向右的,左边应该是四肢),想问一下是怎么回事?有没有哪位碰到过此现象??
谢谢!!
[ 本帖最后由 fleema 于 2006-6-12 08:58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