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66334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8-10
|
原帖由 小半月 于 2006-9-3 18:38 发表
虽然喷砂洗是好处不少,但是我觉得洗的过程比较痛,甚至比龈下刮治更痛一点,(切身感受)但是刮治是常规打麻药的,喷砂打麻药倒是不常见.
喷沙的使用原则:
控制炎症后使用,喷嘴禁止对准牙龈
喷射角度朝向合方,与牙面成45-90度角
喷嘴与牙面距离3mm
水流旋转位于中档
以牙面色素的厚度和量调节气流
操作时医患均需戴面罩,防止进入眼睛
治疗后2-3小时内禁止吸烟、喝茶和进易着色食物
预防喷射到嘴唇或口底的引起患者的不适
使用棉花、助手用手指遮挡或术者用口镜遮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