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62|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淡淡有什么动力值得我们去复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9 19: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谁想整都抱着书在啃呢?谁不想每个可以快快乐乐的生活,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愿望和兴趣。还有各自的苦忠,每当我每次读书而感到厌倦的时候,我就自己在问自己,我是为了什么而读书,我首先想到的就是家里以年迈的父母亲,养育我这么多年的他们,也是为了自己以后的将来,必需得努力坚持得挺下去,还有单位里的领导和医生们对我期盼是很高的,如果失败将有可能面临了失业,还有身边的每个朋友都在期待着我,有太太多的理由值得我去努力和奋斗....................每想这到这些我的那些疲惫的精神又得重新振作起来~~~~~~~唉,累呀!不管面试和笔试的结果如何,好好去找个地方发泄一下旅游。(现在想象一下觉得长城不错~没到过)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9 20:53 | 只看该作者
好!!!!!!!!!!!!!!!!!!!!!!!!!!!!!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10 16:06 | 只看该作者
看了你的一番话 还真觉得咱两个有点像呢 我看书也老爱分神 可想一下周围的亲人 不得不逼着自己学 哎 为了不让对我们报有希望的人失望 我们还是努力吧 加油
4
发表于 2006-6-10 18:44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老想玩又玩不开心,不过想想男朋友每晚都给我发短信让我好好复习.我就有些动力了!
5
发表于 2006-6-11 22:3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我想的是:看书可真辛苦.如果这次考不过的话,那就意味着明年还要这样辛苦.长苦不如短苦,再努力点看书争取一次考过.明年不用再这么苦.
6
发表于 2006-6-13 00:38 | 只看该作者
我看了没半个小时就看不下去啦。
看到不懂的地方更不想看。
哎 今年看来是过的了的。
7
发表于 2006-6-13 13:1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这么痛苦,通过了一定要好好庆祝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