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18658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5-1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谁想整都抱着书在啃呢?谁不想每个可以快快乐乐的生活,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愿望和兴趣。还有各自的苦忠,每当我每次读书而感到厌倦的时候,我就自己在问自己,我是为了什么而读书,我首先想到的就是家里以年迈的父母亲,养育我这么多年的他们,也是为了自己以后的将来,必需得努力坚持得挺下去,还有单位里的领导和医生们对我期盼是很高的,如果失败将有可能面临了失业,还有身边的每个朋友都在期待着我,有太太多的理由值得我去努力和奋斗....................每想这到这些我的那些疲惫的精神又得重新振作起来~~~~~~~唉,累呀!不管面试和笔试的结果如何,好好去找个地方发泄一下旅游。(现在想象一下觉得长城不错~没到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