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27605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5-2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现在医学毕业生怎么这么难找工作啊,无论在学校学得怎样啊,没关系都很难进医院啊,进不了医院那学医不是白学了吗?还谈什么考证啊,在外面打工真的很难啊,学医的在外面打工真的很难啊,我真的后悔学医啊,真是英雄无用武之地啊,我现在真的很难过啊,整整学了5年啊,到现在工作还是没着落,请问我该怎么办啊,请大家给点建议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