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7748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1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
我想请教一下:我现在怀孕140多天了...前几天照B超说是胎盘位置低..但还没到前置的地步..只是离宫颈口近,跟正常的比低了(数值不祥,因为是在本院照的.没打单)....但是我从没有什么异常的反应..也从没有**流血...
我的担心:1,会发展为不完全性前置胎盘吗?2,以后一定要剖腹产吗??
请问各们妇产科医生..我要注意些什么..要做些什么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