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10|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一个内科医生准妈妈向妇产科医生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1 22: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
我想请教一下:我现在怀孕140多天了...前几天照B超说是胎盘位置低..但还没到前置的地步..只是离宫颈口近,跟正常的比低了(数值不祥,因为是在本院照的.没打单)....但是我从没有什么异常的反应..也从没有**流血...
我的担心:1,会发展为不完全性前置胎盘吗?2,以后一定要剖腹产吗??
请问各们妇产科医生..我要注意些什么..要做些什么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1 22:2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很难说,要看你以后胎盘的位置,你现在是孕早期,以后随着孕周的增大,胎盘位置会随着慢慢上升,但也有胎盘位置仍在宫颈口甚至部分或完全遮盖宫颈口。如果是前置胎盘的话一般需要做剖腹产的。这个和平时要注意什么没关系。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1 22:32 | 只看该作者
B超医生跟我说:已经20周多了.一般很难再上去了...
是真的??
现在应该是孕中期了吧??
我看了一些报道说在孕中期有30%的是胎盘低置的.....
4
发表于 2006-6-1 22:35 | 只看该作者
前置胎盘是妊娠28周后胎盘附着于子宫下段或覆盖在子宫颈内口处,位置低于胎儿的先露部,称为前置胎盘,其主要危险是孕晚期**出血及胎儿早产,有时出血量多,危及母儿生命,你的情况不能排除发展为不完全前置胎盘的可能,建议你在孕期尽量卧床休息,左侧卧位,孕足月尽早剖腹产
5
发表于 2006-6-2 16:24 | 只看该作者
现在不能诊断为前置胎盘,至少要等孕28周后才能。以后随着子宫的增大,可能胎盘位置会上移的。现在没有**出血的情况还是比较好的,但是有可能以后会发展成边缘性前置胎盘。建议尽量卧床休息,左侧卧位,孕足月尽早剖腹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2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