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83|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即时求助】我能自然产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1 20: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怀孕三个月时去做检查。医生初检单是这样写的:髂棘间径:24CM
髂嵴间径26CM,出口横径8CM,骶耻外径19CM。检查结论是骨盆出口平面狭窄。高危评分是10分B级。我想问下以我这种情况能自然生产吗?还是必须剖腹产了?我身材不高,一米五多而已。
还有我以末次月经算是三个月二十一天时去做B超。医生说孩子应是13周左右。头顶径是26.9MM。这样孩子正常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1 20:35 | 只看该作者
哪位大侠帮下忙呀,先谢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1 20:58 | 只看该作者
在线求助!!!!!!!!!!等待。
4
发表于 2006-6-1 21:13 | 只看该作者
能否顺产与很多因素有关,骨盆因素和胎儿因素占了最主要的决定因素。当然还有很多客观因素和你的主观因素。你现在孕3个多月,说能否顺产太早了点。B超所示符合孕周大小。建议你定期产检。若临近预产期时你的医生说一切检查都正常,那你就要有信心,信心和勇气在产程中起了主要作用。祝孕期顺利!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阿里+1谢谢你解惑。呵呵。我好怕剖腹
收到1朵
5
发表于 2006-6-1 21:25 | 只看该作者
你身高150CM,出口横径8CM,估计**分娩比较困难,出口横径正常是8,5-9,0CM,这条径线在产科中非常重要,往往关系到是否可以**分娩。孕周和双顶径的关系也不是说要绝对的吻和,这只不过是一个参考值,只要不是过分的偏大或偏小,你只要平时注意饮食和调养即可。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阿里+1谢谢哦。我总是担心孩子不好。又怕疼,剖腹呀,好吓人的。
收到1朵
6
发表于 2006-6-1 21:40 | 只看该作者
还有我想请教,怀孕后我胃酸分泌很多,一般饭后两三个小时就很多口水,饿得快,但吐的胃内容物并没消化。而且现在感觉只能吃面类食品,吃大米饭二三小时后总有反胃感觉。都快四个月了,怎么还有反应呢?我是广东人,已经多半个月没吃过大米饭了。怎样才能预防吃大米饭后二三小时呕吐呢?SOS!!!
7
发表于 2006-6-1 21:45 | 只看该作者
另外请教:那我到底是怀孕13W还是以末次月经来算孕期?符合哪个孕周大小呢?
8
发表于 2006-6-1 21:51 | 只看该作者
怀孕后由于妊娠反应对胃的**可以出现反酸,恶心。具体的时间问题是和每个人的个体差异不同有关,你可以少量多餐,补充一些营养丰富的清淡饮食
9
发表于 2006-6-1 21:52 | 只看该作者
应该以末次月经的第一天开始算起。
10
发表于 2006-6-1 21:5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上的。感激
11
发表于 2006-6-1 21:58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我很想知道是男孩女孩。男女我都要的。可是想早点知道,我每次行商场都看小孩子的衣服了。让我同事照过B超。他说还看不清。说五个月的时候最清楚了。可是我等得好烦了,我想知道以我上周头顶径26.9的发育来说,我最快什么时候可以知道小家伙是男是女?这个不算违反国家什么政策吧?从发育角度来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5: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