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6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药师] 【原创】求助:我可以考执业药师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31 18: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中医专业研究生毕业,已经工作1年,我可以报考执业药师吗?另外,考了后必须要注册吗?是否需要跟医生一样考职称呀.谢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31 18:35 | 只看该作者
听别人说,出租执业药师证书就可以赚钱,这是真的吗?市场行情怎么样,我有必要考吗?如果我考过了,是否还必须考职称才可以用?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31 19:33 | 只看该作者
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考条件

一、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和获准在我国境内就业的其他国籍的人员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报名参加执业药师资格考试。  
  1、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中专学历,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七年。
  2、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大专学历,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五年。
  3、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本科学历,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三年。
  4、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第二学士学位研究生班毕业或取得硕士学位,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一年。
  5、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4
发表于 2006-5-31 23:27 | 只看该作者
我已拿到证4年,国家不重视待遇不好,无奈,还得学,还得考,等政策,只能这样。
5
发表于 2006-6-4 16:23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不注册的话,是没有用的
每年还要进行继续教育,修得15个积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