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820|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2006的主管药师考试好难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30 10: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06年的主管药师考试太难了,题目太偏了,是注重药剂和药理,象这样的考试还需要买书吗,那种所谓的大纲有什么用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30 10:49 | 只看该作者
有同感,书是没有用的。大纲更不用说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30 11:41 | 只看该作者
你们说得是中药还是西药?多说点对明年的备考者也会多点帮助呀。
4
发表于 2006-6-2 14:30 | 只看该作者
我2002年就参加了执业药师考试,这个大家一致公认比较难考的试我也以四门平均75分的成绩顺利过了。本以为今年的主管考试应该不在话下,何况在药理上我自认是花了点功夫的。
第一门基础下来,我和几个认识的考友都乐了,就这,也太简单了吧!可还没等我们从快乐的心情里清醒过来,立马就晴转多云了,下午的试题难度明显增加,可更糟的还在后头,多云还不算,第二天的专业和实践擂台考下来,我的天空可真是乌云密布。
回来后查了去年我市的主管考试成绩,天啊,开什么玩笑,去年的药理是四门里最简单的,不管是通过的还是没通过的,无一例外,药理的得分都是最高的。看来出题的“专家”实在是太不成熟了,在尺度的把握上就象出生不久的婴儿,精细动作是做不出来的。至于我们这些“烤生”,烤熟烤不熟,那就全凭运气了,功夫就会这么开玩笑似的辜负“有心人”。
看来只有求神保佑了,偏偏昨天刚看了史铁生的《病隙碎笔》,说满怀功利地去求神,是对神的不敬,那就跟所有的考友一起听天由命吧!
5
发表于 2006-6-2 21:26 | 只看该作者
不知成绩需要多久下来?通过什么方式查到?
6
发表于 2006-6-3 11:58 | 只看该作者
据说一个月左右就可得到成绩结果,我想也是,全电脑阅卷吗。
到时成绩可以在中国卫生人才网上查到。另外免费注册“全能伙伴”的会员它会在成绩发布的第一时间将成绩发到你的个人邮箱。
7
发表于 2006-6-4 15:58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单位同事也说了,难得要死
100个题目有80个是书上没有的
8
发表于 2006-6-4 18:57 | 只看该作者
真这么难吗?哪里可以找到试卷?
很想看看.
9
发表于 2006-6-5 15:24 | 只看该作者
我也不信会很难,可是你看:
1、代谢综合征的病理生理学基础是:
    A肥胖 B高血压 C高血脂 D糖尿病 E胰岛素抵抗
2、沙力度胺的药代动力学特点:
    血浆蛋白结合率;半衰期;主要排泄器官;……
3、脑出血后进行溶栓抢救要在()小时之内进行
    A3   B6   C8   D12   E24
4、新改良的ORS(口服补液盐)的优点是:
5、大量注射生理盐水会导致
6、PN从配制到用完要在()小时之内:
    A2   B6   C8   D12   E24
…………
10
发表于 2006-6-7 21:05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同事说考的确实比较难,但是蒙的大多数都对了
11
发表于 2006-6-9 17:14 | 只看该作者
查分时间:P
我留意了一下网上的信息,去年考试时间是6月18、19号,成绩公布时间是8月19日,正好两个月。且各科目的及格成绩都定在60分。
12
发表于 2006-6-10 11:09 | 只看该作者
我一直以为主管比考执业简单,那不是要转变观念了?!
13
发表于 2006-6-10 14:52 | 只看该作者
今年出卷的人真变态。那个抗肿瘤的药出那么多,可我是在县级医院啊,很多药在药理书上都找不到啊,真晕。
14
发表于 2006-6-10 20:33 | 只看该作者
我是2004年考的主管,感觉比考执业要简单多了,今年是向执业看齐了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