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23|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病] 【即时求助】哪位有治疗紫外线过敏的良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29 11: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皮肤不错,可就是怕过夏天,每年从5-1左右开始到立秋以后结束,这中间的时间我会被紫外线过敏折磨着,脸\手\胳膊\脚都会起小水疱,严重的时候痒的想把皮挠破,用了很多防晒都效果甚微.
咨询了很多临床的专家一直没有好办法解决,希望有治疗过此症的朋友出来说说.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29 13:10 | 只看该作者
那叫日晒伤,不是紫外线过敏,注意防护。不吃光敏性食物,另外,请问你的脚也在外暴露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29 14:04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可在户外阳光足的时候呆的时间较长呢??
4
发表于 2006-5-30 12:26 | 只看该作者
没有什么特别好的方法,这要靠你自己去怎么防护了.
5
发表于 2006-5-30 12:27 | 只看该作者
应尽量避免强烈日光照射,外出时注意遮光或搽防光剂如5%~10%对氨基苯甲酸酊或乳剂、5%二氧化肽霜等。可于发作季节前试行小量长波和(或)中波紫外线照射并逐渐延长照射量,以提高皮肤对紫外线的耐受力。
6
发表于 2006-6-23 15:24 | 只看该作者
1\我在外面的时间很少,开车的时候都尽量选择在早晨\下午
2\夏天了,女人的脚不都露在外面吗?这还奇怪吗?
3\5%~10%对氨基苯甲酸酊或乳剂、5%二氧化肽霜如果去药店能有吗?
4\我身边这样的人很多,无论男人女人都很苦恼!
7
发表于 2006-6-24 12:15 | 只看该作者
此例 病发生在夏季,可能是光敏性 皮炎     疾病必须有几有因素存在.1,光致敏物质, 2 特定波长的光线
常见的致光敏物质 可能在 内服药物 .染料.化装品.日常用品中含有
治疗:1 避免日晒  2  避免过敏物质应用  3  抗过敏药物及激素类药物应用
8
发表于 2006-6-29 13:5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上的建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1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