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angzengxia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消化] 【分享】推荐绝对的祖传秘方,以身家性命担保,看后跟帖呦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8-12-15 10:30 | 只看该作者
是呀,吃不了是个大问题,有待解决,
62
发表于 2008-12-19 17:5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了,有机会用用看
63
发表于 2008-12-21 21:54 | 只看该作者
学习
:handshake
64
发表于 2008-12-22 13:2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了,呵呵
65
发表于 2008-12-23 20:42 | 只看该作者
个人认为儿科腹泻并不重在止泻,而是应该注重电解质与酸碱平衡,以及病因治疗!!纯属个人意见!!
66
发表于 2008-12-23 21:56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了谢谢:handshake
67
发表于 2008-12-24 13:18 | 只看该作者

腹泻患儿用点双氢克尿效果还是不错的,注意补K呀
68
发表于 2008-12-24 17:14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中西医结合专业的,我觉得这个方子适用于风寒或者消化不良的吧?湿热引起的恐怕效果 不佳!
69
发表于 2009-1-10 21:2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70
发表于 2009-1-21 16:1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angzengxiang 于 2006-5-29 01:09 发表
:L
我生活在农村,这里小孩子拉肚子的常见,有的甚为棘手.
虽然这个秘方很好,却不能使用,原因如下,请大家帮我出个主意:
一 现在的小孩子被大人惯坏了,嫌中药苦,只能使用思密达,丁桂儿脐贴,或者把药片研 ...

我是学中医的  看了这个 真的心都碎了 哎 中医的悲哀啊
71
发表于 2015-3-29 10:07 | 只看该作者
爱爱医的网站办得相当不错
72
发表于 2015-4-1 11:3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在学习了
73
发表于 2015-7-16 10:46 | 只看该作者
对于小儿腹泻,西医倡导的不可利尿,我想是出于对利尿会致使患儿脱水的考虑;而中医之应用车前子利尿以治疗腹泻,是把本不该大量从大便而出的体液引从小便而出,小便才是体液外排的正规渠道之一,中医这一治法,只要小便一利,腹泻也随之好转,小门一开,大门即关也。**浅见,还望老师们斧正。
74
发表于 2015-7-16 10:51 | 只看该作者
经验值得学习,谢谢
75
发表于 2015-7-17 18:39 | 只看该作者

单位是克还是钱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