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129|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骨肌] 【讨论】股骨颈部的高密度影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28 22: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右髋疼痛2年多.关节活动可.本拟让患者做CT.但患者因经济原因拒绝再作检查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28 22:53 | 只看该作者
X片的文件是5M多.小弟不知道怎么办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28 23:42 | 只看该作者
你可以用photoshop等软件编辑一下!
你的文件可能是BMP文件,用软件改成JPG文件,并把图像缩小一下就可以了!
请到这里看一下,保证解决:

【下载】图片改小软件(绿色免安装、超小、超简单)。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ype%26typeid%3D1111

[ 本帖最后由 gpjwy27 于 2006-5-29 00:45 编辑 ]
4
发表于 2006-5-29 08:0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生命的意义 于 2006-5-28 22:53 发表
X片的文件是5M多.小弟不知道怎么办

你有Acdsee软件么?用这个软件把它转换成jpeg格式就可以了
5
发表于 2006-5-30 22:53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图片是JPG的啊.我是用数码相机拍的.
6
发表于 2006-5-30 22:54 | 只看该作者
请斑竹教我一下.我现在迫切的想把照片传上来给大家讨论
7
发表于 2006-5-30 23:09 | 只看该作者
可以上传的啊
我上次也传过,可以成功啊
不过图象很大!
8
发表于 2006-5-30 23:1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生命的意义 于 2006-5-30 22:54 发表
请斑竹教我一下.我现在迫切的想把照片传上来给大家讨论



你可以看看这个,或许对你有帮助!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extra=page%3D1
9
发表于 2006-5-31 10:08 | 只看该作者
还没传上来么?等很久了哦。
10
发表于 2006-5-31 15:5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先猜一下,是骨样骨瘤还是骨岛?如果看不到瘤巢那就看他痛的节律性和用水杨酸诊断性治疗看看效果啦,
11
发表于 2006-5-31 15:54 | 只看该作者
病史提{MOD}该更细一点,男的还是女的,年龄和职业这些都应该提供,虽知影像也是一门综合学科,不是单纯的就片论片
12
发表于 2006-6-1 23:50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这次可以不
13
发表于 2006-6-2 00:00 | 只看该作者
怎么还是没传上呢?斑竹.网站给我的提示是文件过大.有2M多一点.让这么多的朋友等.心理觉得对不起大家!还有其他的什么办法让我把他发上来吗?谢谢大家!
14
发表于 2006-6-28 21:37 | 只看该作者
这次应该可以了吧?
15
发表于 2006-6-28 21:37 | 只看该作者
呵呵.终于可以了!!!
16
发表于 2006-6-28 23:38 | 只看该作者
考虑为骨岛!
17
发表于 2006-6-29 13:09 | 只看该作者
左股骨颈头下部的椭圆型高密度影,密度均匀、边缘清晰,符合骨岛。
18
发表于 2006-6-29 13:23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赞成楼上的看法,那密度增高影考虑为骨岛.
骨岛可分为致密骨岛与软骨岛两种.都是骨松质内局限性骨质生长变异.
致密骨岛表现为一边缘清楚的致密影,存在于完全正常的骨质之内,形状多呈圆形或卵圆形其长轴与骨纹一致.大小约2~4MM
上面的片子上其周围骨质未见明显的骨质异常X线征象,于是考虑为骨岛.
至于临床上疼痛,应考虑是不是存在除骨头之外的病变了,但不能排除骨质细微的改变.必要时需进一步检查.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gpjwy27+1感谢你的精彩发言 !论坛需要你的支持!
收到1朵
19
发表于 2006-6-29 22:43 | 只看该作者
长见识了!:)谢谢大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4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