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4611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98年卫校毕业的,2005年考过助师,我想参加2006年广州成人高考。有几个问题问下各位?望高人指点,急着计划参加6月2号成考辅导班。
1.我在工厂做医生,厂卫生室无***。我原户口在湖南,厂领导开的证明可在广州报 成高吗?
2.我可以直接升本科吗?
3.中山医大好吗?
4,番禺哪所成考辅导班好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