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57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即时求助】肝脏问题????????????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26 19: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肝脏彩超结果:形态大小正常,肝包膜整齐,光滑,肝右前叶探及一2.7+2.0 CM稍强回声团,边界清,内部回声欠均匀.团块内部未见明显异常血流信号.
提示:肝右前叶稍强回声肿块.
请问1, 是否需要作下一检查?
2,如果作的话,是CT还是核磁共振的效果好?各约要多少费用??????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26 19:3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ccwjyabc 于 2006-5-26 19:23 发表
肝脏彩超结果:形态大小正常,肝包膜整齐,光滑,肝右前叶探及一2.7+2.0 CM稍强回声团,边界清,内部回声欠均匀.团块内部未见明显异常血流信号.
提示:肝右前叶稍强回声肿块.
请问1, 是否需要作下一检查?
2,如果作的话 ...

肯定需要进一步检查!其实超声下穿刺取病理是最好的!!
如果不行,CT也行,需要强化的话,在我们这里1000多!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23 20:22 | 只看该作者
血管瘤可能。/
4
发表于 2006-6-23 20:54 | 只看该作者
建议做CT,CT对上腹部疾病优势很明显,CT动态增强扫描有助于定性诊断。高场强MRI效果也不错。这两项检查的费用均在1000左右。
5
发表于 2006-6-24 20:30 | 只看该作者
建议1.5TMR扫描,一般血管瘤平扫即可诊断,费用在江苏在800,增强再有200.
而CT必须增强,CT扫描有辐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3:2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