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92|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怀孕了吃什么孕妇奶粉好啊 ??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25 23: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准备怀孕了,吃那个品牌的孕妇奶粉好啊?? 本来想买 美赞成 的  但看到网上说 有金属颗粒,好怕怕哦?都不知道买那个牌子的好拉!!   想请教一下,在妇产科的各位医生,那个品牌的孕妇奶粉比较好哇???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26 08:43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要选择奶粉呢??
吃的多不如吃的好 , 摄取均衡的饮食、选择多样天然健康的食物,尽量减少加工食品、不偏食或过度摄取某种食物及维持适度的体重增加,是孕期营养最重要的原则。孕妇要多吃含蛋白质、矿物质、维 生素及碳水化合物充足的食品,如鸡、鱼、肉、蛋、动物肝脏、豆制品、及新鲜蔬菜和 水果等,为孕妇和胎儿提供足够的营养。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1 20:45 | 只看该作者
像我,吃的是美赞臣和雅培喜康素。是不想吃奶粉呀,可是怕孩子营养不够,好多东西又吃不下。不容易呀。不过听说吃雅培孩子会好大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2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