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52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我需要治疗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25 13: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因停经两月去做检查,**B超示子宫前位形态规则轮廓清晰,大小48*35*44MM内部回声宫内膜中居中厚8MM,宫区光点细小分布均匀。右侧卵巢大小27*17MM均未见明显泡,左侧卵巢大小29*20MM内见状回声。妇查**脓性分沁物,宫颈轻縻,余UU-AB CT-AB 霉菌 滴虫检查都是阴性,医生让我来月经时做个内分泌。前两天刚好来了,但只有一点点不知是什么原因,今天查了个内分泌,要6月2号才有结果。医生问我现在要不要怀孕,我问她要的话,那要怎样,她说要治疗。我是放弃怀孕半年未孕,像我现在这种情况如果内分泌基本正常的话,有必要治疗吗?我以前有月经不调,但通过自己服药已基本正常,我知道这次推迟这么久是因为生活和工作压力过大心情十分抑郁导致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1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