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17070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5-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一朋友患子宫内膜炎有包块,医生说要吊10天水?我晕,什么病也不至于要10天吧 吊7天都很累死了,我以前就吊过,我还是淋巴肿大呢,也没见要10天针!
现在吊了4天了 那医院的医生说还不够量 要10天才可以的.请问各位医生等,对于患子宫内膜炎有包块 你们的治疗方案是?
[ 本帖最后由 彩虹 于 2006-5-27 17:00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