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3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我一朋友患子宫内膜炎有包块,医生说要吊10天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24 08: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一朋友患子宫内膜炎有包块,医生说要吊10天水?我晕,什么病也不至于要10天吧 吊7天都很累死了,我以前就吊过,我还是淋巴肿大呢,也没见要10天针!

现在吊了4天了 那医院的医生说还不够量 要10天才可以的.请问各位医生等,对于患子宫内膜炎有包块 你们的治疗方案是?

[ 本帖最后由 彩虹 于 2006-5-27 17:00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24 19:32 | 只看该作者
尽量听医生的  

我们这里先输水一周,然后改用口服,别以为是小事,如果治疗不彻底,会影响将来生育,至少说流产率有增大的可能。

[ 本帖最后由 zle99 于 2006-5-24 19:34 编辑 ]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24 20:05 | 只看该作者
是的,我现在也改变注意叫他听医生的
今天他抽血化验了,还要几天才有结果,真不知道医生在完什么
4
发表于 2006-5-27 15:52 | 只看该作者
检查出来了
叫什么复合性包块什么的
医生说吃药一星期后,30天来检查看是否有发炎 如果是那就是炎证 如果不是 那就是肿瘤

怎么办才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6: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