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7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请讨论经血量过多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23 16: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某女,24岁,于上次月经后两周出现出血(4天左右赶紧),近日来例假后,第一天正常,第二天晚上血量增加,一晚换了三次加大加长的卫生巾,后还是有溢出,第三天,从早上8点至下午4点,已换过7、8次卫生巾了。这样的血量会是什么原因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23 16:41 | 只看该作者
她还做过什么检查?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23 16:48 | 只看该作者
目前还没作检查,因为今天是第三天,不好做检查
4
发表于 2006-5-23 21:44 | 只看该作者
**出血量过多,应详细询问病史,尤其是近两次月经的具体情况,到医院检查,先排除不全流产的可能性。
5
发表于 2006-5-23 22:07 | 只看该作者
做一个B超.......,查下**分泌物.有没有感染.或是其它什么病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