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611|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月经量少,色暗有血块,脸上黄褐斑怎么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22 10: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怀孕期间就脸上长斑,生完孩子几个月后基本好了,但月经来过几次后突然量变少了,脸上的斑又慢慢的出来了,到现在已有十多年了。2000年后月经量越来越少,二天就没了,血凝结成紫黑色块,提前三四天,六七天不一定,且经期腰膝酸软。冬天手脚冰凉,。去年夏天,稍一活动,如洗衣,拖地,骑车,感觉血就往头部涌,脸红的像喝了过量的酒,整个头部就汗如雨下,而下半身皮肤还是很干,就像冬天的皮肤,过去不是这样的。现在天又热了,稍一运动又开始出汗。请问专家,该怎么治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22 10:37 | 只看该作者
我是63年的,二次流产,91年生小孩。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23 10:10 | 只看该作者
是属月经不调,宫寒?还是其他,该怎么治?
4
发表于 2006-5-26 15:21 | 只看该作者
有谁懂啊,请帮帮我!
5
发表于 2006-5-26 17:34 | 只看该作者
建议到医院做详细检查,不排除无排卵性功血和围绝经期卵巢功能下降所引起的植物神经功能紊乱。
6
发表于 2006-5-26 18:19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上斑竹意见,尽快去医院做激素方面的检查,如是卵巢功能早衰,则可以用激素替代治疗。否则你才43岁就绝经,人会衰老比较快的
7
发表于 2006-5-26 22:38 | 只看该作者
我在美容版有篇文章,请参考一下。
8
发表于 2006-5-27 17:19 | 只看该作者
很有可能就是围绝经期卵巢功能下降所引起的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哈更年期综合征?最好还是去正规医院做个有关激素检查哟,那样比较放心呀!
9
发表于 2006-5-28 12:5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开心辞典 于 2006-5-26 22:38 发表
我在美容版有篇文章,请参考一下。

谢谢。
10
发表于 2006-5-29 13:4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开心辞典 于 2006-5-26 22:38 发表
我在美容版有篇文章,请参考一下。

真诚的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7: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