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02|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生活与心理学] 【即时求助】HIV是魔鬼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16 15: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今年2.5号晚上,因为过节和朋友多喝了点酒,然后去洗澡 和**发生了关系.(带套子,**也很谨慎,***也是带套子的),回家后大概2.10号出现身体不舒服 不想吃饭,呕吐,身体有点发热(37度,说来可笑,但我的体温是36.5 多了0.5我就是感觉到别扭)....后来我首先联想到HIV,恐怖的感觉悠然而生,我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却....
那种感觉是无法形容的 我开始失眠 一夜醒4 5 次 ,然后一天要上2 3 次WC,身体也掉肉了
从136左右 到130左右了,哎 6周内什么都不想做 什么也做不了了,6周后去查,阴,大石头落下
很多,后来听网上人说8周后复查 就可完全没事,就又去一次 阴.!!!
我就因为这次事情 不知道耽误了多少事情,我花了1000左右 看医院,知道没有了HIV,我又去看别的科 最后医生就给我来个全身检查5月份才做的 血常规 血晨  血蛋白 肝公=====甚至连肠镜都做了
我第一次知道了什么叫插P眼  真TMD的太难受了  最后全部都是很正常 没有一点问号..
哎 我现在精神开始恢复了 身体到还是130左右 而且我有时候也还是37度
大便有时候1次有时候2次  嗓子也有时候感觉有点**的感觉 不知道什么原因
医生说我是严重的神经压力 造成的功能紊乱
现在距那次愚蠢的事情已经有14周了  我想问问医生我还要去查吗
我上次查完抗体问医院医生 他说我基本没事了  今天我看到站内一些关于HIV的帖子
还是很怕怕的  我真的很苦恼  什么时候才能彻底从这个阴影中彻底走出来啊?????
请站内医生给我一个明确的时间,到底多久查才能明确彻底摆脱这个鬼东西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16 15:48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心理医生能指点我一下  好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