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4405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4-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打算做免疫双标,如果采用下列组合是否合适?
欲检测的2种蛋白为鼠的,A蛋白表达于基膜,一抗为 鼠抗鼠单克隆抗体;B 蛋白表达于胞浆内,一抗为 兔抗鼠多克隆抗体,抗体均购于博士德公司(据说其抗体特异性不好),不知道能否做双标?组化双标和荧光双标哪一种效果更好一些?选取什么样的二抗?标完A蛋白后是否需要再作特殊的处理后再标B蛋白?
急切等待答复 谢谢!:)
[ 本帖最后由 sd713 于 2006-5-16 09:31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