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82|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即时求助】关于免疫双标的实验设计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16 09: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打算做免疫双标,如果采用下列组合是否合适?
欲检测的2种蛋白为鼠的,A蛋白表达于基膜,一抗为 鼠抗鼠单克隆抗体;B 蛋白表达于胞浆内,一抗为 兔抗鼠多克隆抗体,抗体均购于博士德公司(据说其抗体特异性不好),不知道能否做双标?组化双标和荧光双标哪一种效果更好一些?选取什么样的二抗?标完A蛋白后是否需要再作特殊的处理后再标B蛋白?
急切等待答复 谢谢!:)

[ 本帖最后由 sd713 于 2006-5-16 09:31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16 10:34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有鼠兔共抗的二抗;
建议用特异性好的一抗;
应该不用特殊处理,用PBS洗后再标B
忘记哪个生物公司有双标的试剂盒,不知道能不能下载使用说明,你搜索一下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16 12:18 | 只看该作者
对了,显色系统必须选用2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