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38|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即时求助】我儿子打喷嚏流鼻涕一个月.眼也过敏水肿痒怎么用药最安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16 06: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儿子7岁一月前一次感冒后开始流鼻涕打喷嚏<早上严重>.后来又发觉眼水肿.痒.开始以为是感冒按感冒治疗,一个新期前咨询医生给他喷了曲安耐德喷雾剂.<本地没别的喷鼻剂我准备过两天给他去买好点的喷鼻剂>我还给他滴了几天利福平眼药水/吃了2天扑尔敏,/滴了2次可的松眼药,一次每眼一滴    眼鼻好转昨天早上停药.区安耐德喷鼻剂没停,昨晚发现他眼又水肿痒的厉害.好吓人,我该怎么用药?  以前用药有那些问题?谢谢各位专家,请解答Sample Text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16 19:13 | 只看该作者
眼科可以用点色甘酸那眼水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16 19:27 | 只看该作者
用激素类眼药水如:可地松眼药水或氟美瞳眼药水,每天4次.鼻腔可以适当用呋麻液疏通.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4
发表于 2006-5-16 20:2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两位的回复 ,  请问:色干酸钠起效很慢.听说要20天左右才起作用.不知道效果怎样?.小孩能长期滴吗?.激素最多能滴多长时间?
5
发表于 2006-5-23 08:59 | 只看该作者
色甘酸钠眼水没啥副作用很安全
可以长期使用
短期可用点激素
最长不要超过2周
还可以加点非崽体类的抗炎眼水用
如双氯芬酸钠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6
发表于 2006-5-23 09:00 | 只看该作者
色甘酸钠主要用于预防
7
发表于 2006-5-23 17:58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大家热心帮助会员解答问题,鲜花送上.
8
发表于 2006-5-31 23:54 | 只看该作者
很多过敏性鼻炎伴有过敏性结膜炎,但过敏性鼻炎并发症状(鼻息肉、过敏性鼻窦炎、哮喘)却没提到过敏性结膜炎,奇怪??该患者我主张先治鼻炎,鼻炎症状控制了,结膜炎也应好了(我有试过),且色甘酸钠是稳定肥大细胞,起效慢,理论上要一周。可使用伯克钠之类,效果不错。
加分估计是没了,来点鲜花或爱币也行,谢谢版主不辞劳苦工作!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9
发表于 2006-6-18 10:31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能不能地米++入复方录霉素点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