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57|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精神医学] 【原创】我是不是应该接受心理治疗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15 14: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extra=page%3D1
这是我在寻医问药发的帖子!!谢谢大家帮我看看!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15 21:57 | 只看该作者
我已经有5个月了一开始是胸闷(现在不闷就是胸口不舒服)还有呕气,去医院做了拍胸片,心脏彩超,24小时心电图.都是心动过速,其他无问题,又做了心肌酶谱,和甲状腺都无明显问题,后来就说我是植物神经紊乱.给我配了点降低心跳,还有袋立新.现在胸口(在心脏上方)还是不舒服(有种涨涨的感觉自己觉得好象有什么东西压迫到了气管还是食管)老是要打嗝呕气.我到底是什么病应该怎么治疗!!我很痛苦,心理压力也很大!!!
我主要是现在胸口(在心脏上方不是心脏正前区)还是不舒服(有种涨涨的感觉自己觉得好象有什么东西压迫到了气管还是食管有时背后也有发紧发涨的感觉)这个问题是不是心脏引起的到现在我还是不知道,胡思乱想.已经有抑郁的倾向了.我现在急切想知道我现在所说的不舒服是不是心脏引起的!!!!! 是不是要做胸部CT(要多少费用)就可以知道了?在线等!!谢谢!!!!!!!
请具体说明患者的年龄,有无生活事件,睡眠及进食情况如何,服用黛立新的剂量及时间,是否还服用过其他的西药等等

[ 本帖最后由 维思通 于 2006-5-15 22:06 编辑 ]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16 07:29 | 只看该作者
今年28 男   性格有点内向  在得现在的病之前得了前列腺炎也到处求医看病吃了很多药(中西药),还在小诊所上当受骗花了不少冤枉钱,在这其间真的很难受.还有老婆也没怀孕.心情也不太好,就在这时突然有一天起床感觉胸闷.现在是胸口不舒服,还有打嗝呕气.一直到现在.黛立新吃了有4盒都是一天一颗.其他还有安定,7叶神按片,中药,等等!!我现在都快得抑郁症了!看来看去都说是植物神经紊乱.都快疯了!!怎么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