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5796
阅读权限1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4-23
|
我已经有5个月了一开始是胸闷(现在不闷就是胸口不舒服)还有呕气,去医院做了拍胸片,心脏彩超,24小时心电图.都是心动过速,其他无问题,又做了心肌酶谱,和甲状腺都无明显问题,后来就说我是植物神经紊乱.给我配了点降低心跳,还有袋立新.现在胸口(在心脏上方)还是不舒服(有种涨涨的感觉自己觉得好象有什么东西压迫到了气管还是食管)老是要打嗝呕气.我到底是什么病应该怎么治疗!!我很痛苦,心理压力也很大!!!
我主要是现在胸口(在心脏上方不是心脏正前区)还是不舒服(有种涨涨的感觉自己觉得好象有什么东西压迫到了气管还是食管有时背后也有发紧发涨的感觉)这个问题是不是心脏引起的到现在我还是不知道,胡思乱想.已经有抑郁的倾向了.我现在急切想知道我现在所说的不舒服是不是心脏引起的!!!!! 是不是要做胸部CT(要多少费用)就可以知道了?在线等!!谢谢!!!!!!!
请具体说明患者的年龄,有无生活事件,睡眠及进食情况如何,服用黛立新的剂量及时间,是否还服用过其他的西药等等
[ 本帖最后由 维思通 于 2006-5-15 22:06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