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61|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我遇到的?病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13 16: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宫内妊娠50天,药流后**流血持续一个月,药流一个月B超子宫,**未见异常,未**检查。一个月后月经来潮。此后每次月经后2-3天极少量**流血,黑色。自觉下身有裂伤感。                     
          我想问问是怎么回事?药流会影起宫口或**裂伤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13 19:34 | 只看该作者
当然不会。
只是我不明白,医生怎会让“药流后**流血持续一个月”。刚出血时就用益母草或催产素,同时抗感染。**流血持续最多10天,就应做出相应处理清宫。你说的情况应该是**感染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13 19:58 | 只看该作者
而且很有可能有内膜炎了
4
发表于 2006-5-13 23:53 | 只看该作者
流了一个月,时间过长了.引起炎症了.建议做个妇科检查以明确是哪里的炎症.
月经过少可以配合用些活血化淤的中药调节一下.
5
发表于 2006-5-15 19:05 | 只看该作者
感染应该会有其他相关表现吧?而且患者以后的月经都正常,只是时间会多两天。那两天有点感觉宫颈口痛。
6
发表于 2006-5-15 21:16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可能宫颈子宫内膜异位症
7
发表于 2006-5-15 22:33 | 只看该作者
还是多考虑子宫内膜炎,
8
发表于 2006-5-15 23:31 | 只看该作者
药流后出血时间长者,往往会引起**炎症,甚或急性宫颈炎,你所描述的“自觉下身有裂伤感”应该是炎症的表现。
9
发表于 2006-9-24 21:29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有炎症,而且不排除子宫内还有残留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3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