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2064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2-2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妈子宫肌瘤住院开刀,由于我妈怕多花钱就主动要求开腹行子宫+双侧全附件切除术,但是医生硬是说服我妈开腹腔镜。住院以后从未问过既往史,我妈曾患过腹膜炎,肠腔粘连严重,腹腔镜打洞两小时后,因肠腔粘连,说无法取出后再开腹,手术一共开了5小时,费用收双份,(腹腔镜收开机费)请问各位,这属于欺诈医疗行为吗,可以投诉吗,可以的话谁能给个投诉电话,上海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