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393|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计划生育] 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11 17: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前日给一患者清宫:她是孕五月自然流产,二十天前曾在别的医院清过,一直出血未净,B超示:宫内残留物。清的时候刮匙一进去就感觉没有底了,当即宫颈注射缩宫素20单位,**出血不多,腹痛不剧烈。五小时后和次日检查B超都没有后穹隆积液,应该没什么事吧?心理惶惶然,不爽。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11 19:38 | 只看该作者
应该问题不大,我也曾收治过一个从下面医院转上来的类似病人,给予促宫缩及抗炎治疗后,效果很好。请注意观察其腹部体征、**出血及一般生命体征。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16 10:3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上次的安慰!此人经一周的观察安然无恙,下次遇到类似情况一定要先用上缩宫素再清宫,不能因为作的多了而大意
4
发表于 2006-5-16 13:50 | 只看该作者
有类似经历,百思不得其解。否认暴力。
5
发表于 2006-7-18 11:12 | 只看该作者
曾经见过类似的病人,不过还是人的工作态度问题,认真负责是行医的天职
6
发表于 2006-7-18 13:01 | 只看该作者
考虑是下面医院已经给她弄穿了,我们见过几例!
7
发表于 2006-7-18 15:39 | 只看该作者
先做双合诊检查确定子宫大小方位,探针探测子宫腔深度,小心操作应该不会穿孔的。小心谨慎,严格按照操作规范,毕竟是人命关天啊。
8
发表于 2006-7-18 18:34 | 只看该作者
我上星期无刚穿一个~郁闷死了
9
发表于 2006-7-18 20:45 | 只看该作者
最好是能住院观察。
10
发表于 2006-7-21 21:27 | 只看该作者
有类似经历,探针不到底,就不敢探了,没有用力,至今也不明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0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