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18381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5-1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女,28岁。已经结婚,未生育,豆有八年了,豆豆频发,忽好忽坏,但是基本没好过,脸上豆印始终很红,很难褪去。
大便 ,一般一天1次,或两三天一次,以前总便秘,有时候用开塞露,基本成型的,有时开始的很干硬后出来的比较软,棕黄色.有时冲不掉一般能冲掉.味道很臭很臭.
吃饭速度比较快,油腻一般,较少吃辣,不怎么吃油腻和辣椒
舌头一般,舌上有一条裂纹,颜色还红,嘴唇干,有口气.早晨起来口内感觉干.味道较重.
豆豆主要在额头,左右颊和嘴巴下巴周围也经常反复.额头的豆豆多数封闭,也有较大的,月经前豆豆会很多,会变大,而且经常在同一部位,过后会稍微减少有减轻迹象但是还是会很多尤其红印很明显,有的豆豆发红有脓头的.有时会发痒发痛。月经前会铺天盖地的.
人很容易出汗,夏天一动就出汗。怕冷。手脚冰冷,外面环境热自己身体也跟着热,冷身体也变得更加冷.脸冷时和热时都爱发红发热.
月经前一两天会痛经。月经量有减少症状,皮肤油腻毛孔粗大但又有干皮现象。
春秋冬豆豆情况都较严重,夏季还好会很轻一点,但是随着夏季一慢慢远去,豆又死灰复然。
2,3年前比较爱熬夜,每天睡觉基本都很晚 12点以后
看过一些医生,各个说法不同,有的说气滞血淤,有的说火大,有的说湿气大,也吃过逍遥丸,血毒丸,二妙丸等等不少药物,但是始终也没有治疗好.
至于脉我不太清楚沉还是细等,因为自己也不懂中医.但是去北京中医医院一个专家号给我写的诊断病历上写的是脉沉,舌头暗红,苔薄白或着薄黄,我在那里看了有半年的中医,但是说实话不见效,豆豆丝毫没有减轻而且没有好的迹象甚至有重的感觉.
求救我这个豆豆是按照中医的说法我是哪里虚哪里寒还是什么类型而导致的呢?
月经问题:
月经总是延后,有时候延迟2,3天,大学时候曾经出现过一个月没来后来吃了些药物月经到是每月都来但是,上次月经是2006年4月7日延迟了大概一周.这个月直到今天11日还没有来.
月经前会痛经,小腹赘痛,**涨痛,上次体检医生说我有轻微乳腺增生(她说生过孩子后会转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