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2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计划生育] 【分享】研究表明:未生育者也可上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10 15: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过去一直认为宫内节育器主要用于已生育的妇女。未生育的妇女可不可以放环呢?研究表明,未生育的

妇女是可以放置宫内节育器的。



  研究认为,性关系单纯的未生育妇女,在未生育时可以放置宫内节育器作为避孕措施。以选择新型带

铜的宫内节育器为佳,对月经过多和痛经的可以选择带孕激素的节育器。未生育妇女放置宫内节育器时

疼痛的发生率高于已生育妇女,可以服用阿司匹林之类的止痛药。已生育妇女上环的穿孔率一般在1-8%

之间,但在未生育妇女上环的研究中未发现有穿孔的报道。对于痛经的未生育妇女,其体内前列腺素相对

较高,上环后穿孔的危险性会增加。另外,放环的未生育妇女一旦确诊患有感染性盆腔炎,应及时取出宫

内节育器,再放置时要待生育后才能考虑。同样道理,对患有感染性盆腔炎的未生育妇女绝对禁止放置宫

内节育器。

  

      适宜放置宫内节育器的未生育妇女,一般可在月经赶紧后3-7天放置,也可在人工流产的同时放置。放

环后应注意两周内避免性生活,不洗盆浴,不进行重体力劳动。同时,放环后要经常进行B超检查,以便准确

及时的发现宫内节育器位置变化,防止因此而造成避孕失败。?

  
font=宋体]Sample Text
[size=-2]Sample TextSample Text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10 18:41 | 只看该作者
有的说人流后最好正常行经后一个月,有道理吗?你们一般怎么做?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13 21:1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也是建议人流后一个月,正常经净后3-7天放环。为的是防止有吸宫不全的。
4
发表于 2006-5-13 22:13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有时应病人的要求也会在人流后就上环.
5
发表于 2010-7-8 11:16 | 只看该作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6: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