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37|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牙体牙髓] 在门牙的上方发现一个有半个小拇指大的肿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9 12: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今年25岁,近两年发现在门牙的上方发现一个有半个小拇指大的肿块,有流脓血.还请各位朋友给点建议和帮助!!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9 13:30 | 只看该作者
初步诊断可能是根尖脓肿.
你们牙坏了吗?有没去过检查.要说出具体情况才能了解你的病情,然后再讨论你的知道方法.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9 13:59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指门牙上的黏膜有脓肿!!而且拍了牙片后!!能看见阴影!!说明有脓肿!!听医生说要开刀!!
4
发表于 2006-5-10 06:30 | 只看该作者
不要发重复的帖子
5
发表于 2006-5-10 12:41 | 只看该作者
要开刀的话应该不是脓肿,是囊肿,门牙怎样处理要看具体情况
6
发表于 2006-5-12 09:47 | 只看该作者
我平时工作很忙!要是这个囊肿拖的时间长!有没有什么问题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