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12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初中***,现在工作,想考证请问读什么好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8 22: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初中***,由于自己生病和家庭经济问题,当时出来工作2年了,现在想回去读书想考证请问读什么好。是读函授还是正式的3年,是中专还是什么成人高考?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8 23:08 | 只看该作者
脱产的中专读完后那接下去读什么呢,或者考什么?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9 07:57 | 只看该作者
你要学医吗?可是中专(99年以后)和现在的成人高考都不行了!!都不能考执业医师!!我建议你读3+2的高职,不要学带"技术"字眼 的专业,要不出来也不能考证!
你参考一下!
4
发表于 2006-5-9 09:01 | 只看该作者
学医的成人的2002年10月以后入学的在广东省这***不能考证了.
5
发表于 2006-5-9 12:36 | 只看该作者
晕哦,郁闷哦,有心读不让考
干脆去考个电脑网络工程师回来也好
6
发表于 2006-5-9 19:07 | 只看该作者
要读就读高中毕业的高考,要大专以上的.
不要读成人高考,毕业***是不能作为卫生专业的考试依据的.
7
发表于 2006-5-10 01:5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临海观涛 于 2006-5-9 19:07 发表
要读就读高中毕业的高考,要大专以上的.
不要读成人高考,毕业***是不能作为卫生专业的考试依据的.

年龄不合适高中了,再说现在的高中难进去读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