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34|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案讨论] 是不是植物神经紊乱?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8 16: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已经有5个月了一开始是胸闷(现在不闷就是胸口不舒服,还有时心跳会有100左右)还有打嗝呕气,去医院做了心脏彩超,24小时心电图.都是心动过速,其他无问题,又做了心肌酶谱,和甲状腺都无明显问题,后来就说我是植物神经紊乱.给我配了点降低心跳,还有袋立新.现在胸口(有时在心脏上方不是正前区还有背后也会有发紧的感觉)还是不舒服(有种涨涨的感觉自己觉得好像有什么东西压迫到了气管还是食管)老是要打嗝呕气.去消化科动不动就叫我做胃镜!!!我到底是什么病应该怎么治疗!!我很痛苦,心理压力也很大!!! 救救我
1.去医院到底应该看什么科!
2.就是有一点搞不懂!!!有时好像在心脏上方不是正前区(有种涨涨的感觉自己觉得好像有什么东西压迫到了气管还是食管)有还背后也会有发紧的感觉,会是心脏引起的吗?现在的心律是86,有时早上心律会到100左右!吃半棵(博苏)心律就会下来.
3.5个多月来症状没有加重(时轻时重)身体基本没有明显异常变化.做体力活都没问题就是心律会过快,一直当植物神经紊乱治疗吃了好几盒黛立新好像作用不大,有时在很难受时吃颗安定过一会好像就会好受些.
4.现在胃口不好(现在有抑郁倾向老是惦记这个病,做事提不起精神开心不起来.其实只要胸口没有症状了我其他的抑郁焦虑胃口都会好了),常要呕气.大小便还基本可以吧.
5.接下来都不知道怎么办了!黛立新已经不吃了.谷维素根本没用因为便宜没副作用一直在吃就当心理安慰药吃了.安定会在难受时吃.都说多吃安定不好.也管不了那么多了我觉得就安在我身上还起点做用.
6.到底是不是植物神经紊乱??接下来我应该怎么治疗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8 16:49 | 只看该作者
你呼吸好吗  乏力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8 17:24 | 只看该作者
去大医院做完所以检查
没事 就确定没事   
植物神经紊乱  没什么大不了    正常人也会这样 心跳快      放宽心点     平时注意运动 保护心脏
4
发表于 2006-5-9 11:44 | 只看该作者
就是有一点搞不懂!!!有时好象在心脏上方不是正前区(有种涨涨的感觉自己觉得好象有什么东西压迫到了气管还是食管)有还背后也会有发紧发涨的感觉,会是心脏引起的吗?是不是做个胸部CT(要多少费用)就可以知道了呢?谢谢!!!
5
发表于 2006-5-9 18:17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帮忙啊!自己顶!
6
发表于 2006-5-9 23:04 | 只看该作者
你今年有多大啦/
7
发表于 2006-5-10 07:41 | 只看该作者
今年28!谁来帮帮看看做CT 是不是能确诊啊?大概要多少费用啊?
8
发表于 2006-5-11 09:31 | 只看该作者
建议你在对症治疗的同时,还是应该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态.因为有时心脏的问题往往因为心理上的原因而加重.
9
发表于 2006-5-11 09:39 | 只看该作者
心理很重要,别自己 的病并不中,心理就已经承受不了了!!!再去做个彩超看看,主。肺动脉壁是否肥大?
10
发表于 2006-5-24 21:42 | 只看该作者
根据你目前情况可能心脏神经官能症,如果不放心可以做心脏的全面检查如彩超、24小时动态心电图、核素也可冠脉造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