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16020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5-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已经有5个月了一开始是胸闷(现在不闷就是胸口不舒服,还有时心跳会有100左右)还有打嗝呕气,去医院做了心脏彩超,24小时心电图.都是心动过速,其他无问题,又做了心肌酶谱,和甲状腺都无明显问题,后来就说我是植物神经紊乱.给我配了点降低心跳,还有袋立新.现在胸口(有时在心脏上方不是正前区还有背后也会有发紧的感觉)还是不舒服(有种涨涨的感觉自己觉得好像有什么东西压迫到了气管还是食管)老是要打嗝呕气.去消化科动不动就叫我做胃镜!!!我到底是什么病应该怎么治疗!!我很痛苦,心理压力也很大!!! 救救我
1.去医院到底应该看什么科!
2.就是有一点搞不懂!!!有时好像在心脏上方不是正前区(有种涨涨的感觉自己觉得好像有什么东西压迫到了气管还是食管)有还背后也会有发紧的感觉,会是心脏引起的吗?现在的心律是86,有时早上心律会到100左右!吃半棵(博苏)心律就会下来.
3.5个多月来症状没有加重(时轻时重)身体基本没有明显异常变化.做体力活都没问题就是心律会过快,一直当植物神经紊乱治疗吃了好几盒黛立新好像作用不大,有时在很难受时吃颗安定过一会好像就会好受些.
4.现在胃口不好(现在有抑郁倾向老是惦记这个病,做事提不起精神开心不起来.其实只要胸口没有症状了我其他的抑郁焦虑胃口都会好了),常要呕气.大小便还基本可以吧.
5.接下来都不知道怎么办了!黛立新已经不吃了.谷维素根本没用因为便宜没副作用一直在吃就当心理安慰药吃了.安定会在难受时吃.都说多吃安定不好.也管不了那么多了我觉得就安在我身上还起点做用.
6.到底是不是植物神经紊乱??接下来我应该怎么治疗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