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07|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即时求助】我女朋友是否怀孕了我很担心,各位大哥大姐帮忙看一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7 23: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女朋友月经是每月20号左右,上月10号我们行过房事没采取措施,她上月20号月经也来了,但这两天她说有点恶心,吃饭就想吐,因为她还在读书我很担心,我想问上月月经来过了是否肯定就没有怀孕?她这两天的情况会不会是怀孕的反应?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8 09:29 | 只看该作者
不会怀孕的,请放心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8 11:22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怀孕!
下次注意啊!女人做一次流产对她的伤害很大的,包括心理及生理!一定要采取有效措施,不要轻信安全期!
慎之又慎!
4
发表于 2006-5-8 11:29 | 只看该作者
你的月经来了是否正常,是否属于先兆流产或者宫外孕的出血呢?查个尿妊娠实验吧,毕竟还是学生,做好心中有底。
5
发表于 2006-5-8 17:05 | 只看该作者
你可以用妊娠试条(早早孕)验一下,是否怀孕,
6
发表于 2006-5-8 20:11 | 只看该作者
应该不是,女人做一次流产伤害很大
7
发表于 2006-5-8 22:09 | 只看该作者
早期妊娠要停经6周左右才出现的,所以不是有小宝宝,估计胃 肠道有问题,消化系统有影响,可以先吃点多潘立酮
8
发表于 2006-5-9 16:43 | 只看该作者
我以为还是测个尿HCG好点,
因为我见过类似的病历,刚好是30天时出现**流血,量较月经量少,过了一周出现腹痛,结果是个宫外孕.
9
发表于 2006-5-9 20:01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上的意见还是测个尿HCG比较好
10
发表于 2006-5-9 22:18 | 只看该作者
先查尿HCG是不是阳性,就可以知道了.
11
发表于 2006-5-9 22:19 | 只看该作者
我认为还是应该测血 HCG,有时尿HCG也不能反应是否宫外孕  ?
12
发表于 2006-5-11 20:13 | 只看该作者
我想问一下你这次来的月经的量,颜色,经期和以前是不是一样的?
有可能是来的"假"月经,我建议你还是查个尿HCG或做个B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8:1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