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32|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即时求助】我得的是什么病?我快疯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6 21: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已经有5个月了一开始是胸闷(现在不闷就是胸口不舒服,还有时心跳会有100左右)还有打嗝呕气,去医院做了心脏彩超,24小时心电图.都是心动过速,其他无问题,又做了心肌酶谱,和甲状腺都无明显问题,后来就说我是植物神经紊乱.给我配了点降低心跳,还有袋立新.现在胸口(有时在心脏上方不是正前区)还是不舒服(有种涨涨的感觉自己觉得好象有什么东西压迫到了气管还是食管)老是要打嗝呕气.去消化科动不动就叫我做胃镜!!!我到底是什么病应该怎么治疗!!我很痛苦,心理压力也很大!!! 救救我:'(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7 08:27 | 只看该作者
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功能性问题,如躯体性焦虑。可以尝试应用罗拉配合黛力新,心动过速时应用心得安等药物。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7 10:15 | 只看该作者
黛立新吃过好几合效果好象不明显罗拉没吃过.还有就是很在难受的时候吃颗安定一两个小时后会舒服些好象有点效果,真不知道该怎么办?经常吃***不知道对身体有什么影响.听说好象有上瘾倾向..黛立新现在不吃了.现在只有在很难受的时候吃颗***,谷维素一直在吃没副做但也没什么效果吃不吃一个样!!听说有种黛安神的效果不错再配合***.
4
发表于 2006-5-8 07:29 | 只看该作者
神经科的医生帮我看看啊!我真的很痛苦啊!我应该怎么治疗有杭州的吗?
5
发表于 2006-5-8 09:46 | 只看该作者
性别?年龄?考虑心脏神经官能症可能性大,建议咨询一下心内医师。
6
发表于 2006-5-8 18:09 | 只看该作者
这里有一点我觉得比去医院还好!大家都是好心人,我很感动.不象去医院多问几句就闲你烦,动不动就叫你做这个哪个检查,有些没有医德的医生就知道吓我们这种不懂行的患者,随便多开药给患者!!
7
发表于 2006-5-17 19:27 | 只看该作者
今年28  男  性格有点内向  从事家电维修.跑了好几家医院都说植物神经紊乱!应该怎么治疗呢??
8
发表于 2006-5-18 13:05 | 只看该作者
查颈椎!注意颈性胃病。
9
发表于 2006-5-18 19:32 | 只看该作者
可能性大不大?应该看什么科?做什么检查?
谢谢!急切想了解!!!!!
10
发表于 2006-5-18 20:03 | 只看该作者
可能性较大,此类型病人不少,易首诊为它病,颈部CT可以确诊,看内科,
11
发表于 2006-5-18 21:12 | 只看该作者
可能性较大,此类型病人不少,易首诊为它病,颈部CT可以确诊,看内科.
颈性胃病不明白可以解释一下吗?我主要的症状是左胸口(心脏上方不是正前区)不舒服.还有呕气.心动过速.
谢谢好心人!!!!!
12
发表于 2006-5-18 21:19 | 只看该作者
我乃庸医!谈个庸医的看法!根据病人自述,是不是气主动脉之间有压迫了?如果是5个月那就是冬天得的!还年轻!得病之前不知道还有什么病吗?会不会是动脉瘤啊?要不你去中医那调调!没准会有效果!
13
发表于 2006-5-18 21:57 | 只看该作者
颈性胃病由颈椎病变引起,症状类似胃病,多为恶心呕吐呃逆,很少泛酸(原来有胃病的则可加重),胃本身无明显病变,但长期下去会造成真的胃病。同时可伴有颈性心脏病,道理一样,症状可以时有时无,都是在颈部压迫相关神经所致,颈部是活动的,无压迫时无症状,颈部病变好转则随着好转。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zhbwxy+2谢谢分享!送花鼓励!
收到2朵
14
发表于 2007-5-10 21:22 | 只看该作者
多看多得益!
第一次看到这样的解释呢,很有收获
15
发表于 2007-5-11 01:15 | 只看该作者
颈性胃病  那上面有这样的病 ,教科书上可没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1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