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16020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5-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已经有5个月了一开始是胸闷(现在不闷就是胸口不舒服,还有时心跳会有100左右)还有打嗝呕气,去医院做了心脏彩超,24小时心电图.都是心动过速,其他无问题,又做了心肌酶谱,和甲状腺都无明显问题,后来就说我是植物神经紊乱.给我配了点降低心跳,还有袋立新.现在胸口(有时在心脏上方不是正前区)还是不舒服(有种涨涨的感觉自己觉得好象有什么东西压迫到了气管还是食管)老是要打嗝呕气.去消化科动不动就叫我做胃镜!!!我到底是什么病应该怎么治疗!!我很痛苦,心理压力也很大!!! 救救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