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849|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患花斑癣,,,,,请求帮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6 19: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同学 现在查出来患有花斑癣,  只是躯干部位可见, 已经两年, 现有医生开药(伊曲康唑),由于太 贵,承受不起,希望在这里得到帮助.   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6 20:11 | 只看该作者
花斑藓属于芽孢菌类感染,由于芽孢菌具有很强的生命力和抵抗力,所以对芽孢菌的治疗不是 很容易的,象伊曲康唑这样的药由于价钱昂贵,病人不易接受,所以我建议去查一下细菌种类,有必要的话,做细菌培养.得出正确的结论后,利用静脉输液可以快速治愈,而且价钱不会很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6 20:13 | 只看该作者
花斑藓属于芽孢菌类感染,由于芽孢菌具有很强的生命力和抵抗力,所以对芽孢菌的治疗不是 很容易的,象伊曲康唑这样的药由于价钱昂贵,病人不易接受,所以我建议去查一下细菌种类,有必要的话,做细菌培养.得出正确的结论后,利用静脉输液可以快速治愈,而且价钱不会很贵!
4
发表于 2006-5-6 20:29 | 只看该作者
花斑癣可口服氟康唑片,花费不太贵.静脉点滴无多大意义.
5
发表于 2006-5-6 20:32 | 只看该作者
该帖发到皮肤病版块更恰当一些
6
发表于 2006-5-6 20:33 | 只看该作者
花斑藓属于芽孢菌类感染,由于芽孢菌具有很强的生命力和抵抗力,所以对芽孢菌的治疗不是 很容易的,象伊曲康唑这样的药由于价钱昂贵,病人不易接受,所以我建议去查一下细菌种类,有必要的话,做细菌培养.得出正确的结论后,利用静脉输液可以快速治愈,而且价钱不会很贵!
7
发表于 2006-5-6 23:16 | 只看该作者
氟康唑静脉输液也不贵..
一瓶100ml的氟康唑才2.1块钱.
但是到了医院就不同了...
8
发表于 2006-5-9 23:17 | 只看该作者
我认为用4%的硫代硫酸钠和3%的稀盐酸外用效果特好
9
发表于 2006-5-9 23:27 | 只看该作者
我有友面部长了好多扁平疣用了好多药物都无效能告诉我什么药物最好最快谢谢
10
发表于 2006-5-10 13:41 | 只看该作者
土槿皮酊. 效果很好, 你可以试试, 一般不用内服.
11
发表于 2006-5-10 23:59 | 只看该作者
花斑癣
  如果皮损不是太多的话可以不内服,单外用抗真菌剂就可以.如:癣药水,达克宁等.用药时间得长点,不然容易复发.
      皮损多时可服酮康唑或氟康唑,但要定期查肝功.
      伊曲康唑贵了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