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8037|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牙体牙髓] 求助,我的牙齿里面有黑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5 23: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
    求助啊,我今年26岁,我的牙齿里面靠外侧有黑的,而且侧面有个小洞,今天我感觉牙齿象塞了东西一样不舒服,我用手去掰,哪知道下来的是被腐蚀了的一点牙齿(给我第一感觉就象树被白蚁蛀了的一样)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啊,平时一点都不疼,我的磨牙都有这样的黑的,我该怎么办呢??我平时都早晚刷牙的,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6 05:57 | 只看该作者
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你的牙齿有了龋洞,建议你到医院或口腔诊所就诊,如果没有牙髓病变,直接充填上就可以了,很简单。牙齿的窝沟处很容易形成龋,磨牙都有黑的,请医生检查一下,发现龋齿尽早治疗,效果会很好,不要等到出现牙髓症状,治疗就很麻烦了,而且效果也不如早治疗好。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6 12:06 | 只看该作者
根据描述初步诊断是浅龋,问题不大.
只要到口腔科清理杀菌补牙就可以保护你的牙齿,无须太过担忧!
注意:动作要快,不然就会蔓延牙髓,后果很严重.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4
发表于 2006-5-6 12:15 | 只看该作者
根据你的描述,你的牙齿有了浅龋,问题不大.建议你到医院或口腔诊所就诊,直接充填上就可以了,很简单。牙齿的窝沟处很容易形成龋,磨牙都有黑的,请医生检查一下,发现龋齿尽早治疗,效果会很好。不要等到出现牙痛了再去看牙医,治疗就很麻烦了,而且效果也不如早治疗好。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5
发表于 2006-5-6 17:36 | 只看该作者
是龋齿,如果你现在还没有什么自觉症状的话,我建议你马上去口腔科看看,有的龋齿洞口很小,可是里面已经发展的很大了,如果不及时处理会发展到牙髓,那后果就是很严重的,希望你能听取大家的建议,马上看牙去!呵呵!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6
发表于 2006-5-7 10:42 | 只看该作者
呵呵,谢谢各位的关心噢,我昨天已经去医院了,两边的磨牙都清理而且补上了噢,(嘻嘻,有点贵哦,四颗牙齿花了我400元,生活费又没了)
就是还有智齿上的没有弄,医生说到时候反正要拔的,但是我不是很拔,如果就这样会不会在传到其他的牙齿呢?

[ 本帖最后由 darw99 于 2006-5-7 10:49 编辑 ]
7
发表于 2006-5-7 22:02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在智齿上有龋坏,建议及早治疗(抽时间拔除).
如若不然,龋会继续发展,会引起牙髓炎,后果很麻烦.
最重要的是今后要作好口腔卫生.保护好其他的牙齿.
最后祝你早日康复,牙好,胃口就好.吃嘛嘛香,身体倍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