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10|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问题】药物过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5 13: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求助大家了 我妈是过敏体质,感冒头痛时,像去痛片,安乃近,克感敏,安痛定都不能用,但是伤风感冒胶囊可以吃的,我查了一下这些药的成分,发现前几中药都含有安基比林,伤风胶囊没有,主要是对乙酰安基酚,我想问一下,可不可以吃扑热息痛呀,如果不能,那有什么药可以呀,谢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5 13:49 | 只看该作者
建议使用中成药制剂如VC银翘片之类 !!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5 13:55 | 只看该作者
扑热息痛 可以吃吗,谢谢
4
发表于 2006-5-5 13:59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实验性的服用,先从最小剂量开始,口服后没有什么问题可适当加量!!
由于是过敏体质,用药要特别注意 !
5
发表于 2006-5-6 19:31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扑热息痛是可以用的,因为它的学叫对乙酰胺基酚。另外,像现在的一些常用的感冒药如氨酚黄那敏片(速效感冒片)、氨酚烷胺(代表药感康、快克等),还有中药成份的感冒药羚羊感冒片、VC银翘片、桑菊感冒片等均可辨证使用。这些药物中均不含您母亲对之过敏的氨基比林成分。
6
发表于 2006-5-7 01:25 | 只看该作者
既然伤风感冒胶囊可以吃,那么含有对乙酰安基酚(即扑热息痛)成分药都可以吃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3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