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857|回复: 10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亲子园地] 飞飞儿随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8-24 21: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飞飞儿4岁10个月,也想利用闲暇时间记录一下,和大家分享交流一下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彩色的风+1呵呵,孩子的故事总是让人很期待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ngf1978 + 1 工作需要,敬请理解!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1朵
103
发表于 2015-9-26 18:47 | 只看该作者
家有儿女版祝福你及家人双节快乐,万事如意!
102
发表于 2015-5-31 20:37 | 只看该作者

101
发表于 2015-1-1 23:24 | 只看该作者
100
发表于 2014-12-23 09:40 | 只看该作者



家有儿女版祝福你及家人健康平安,快乐无忧!


99
发表于 2013-9-19 08:15 | 只看该作者

飞飞儿随记

家有儿女版祝福你:



98
发表于 2013-6-12 18:26 | 只看该作者

飞飞儿随记

97
发表于 2013-6-12 17:04 | 只看该作者

飞飞儿随记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96
发表于 2013-5-31 21:56 | 只看该作者

飞飞儿随记

唔……这个……你……在……冬眠吗?
95
发表于 2013-5-28 17:58 | 只看该作者

飞飞儿随记

回复 1# 戏梦如烟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94
发表于 2013-2-12 13:58 | 只看该作者

飞飞儿随记

本帖最后由 dym0806 于 2013-2-12 14:00 编辑

恭祝您及家人新春大吉,万事如意,阖家欢乐!!!
93
发表于 2013-2-10 02:36 | 只看该作者

飞飞儿随记

意深深深几许

我好运心相连

奏琴瑟芳华好

庭美满共团圆

颜笑语大家乐

观豁达赚大钱

舞芳华知音在

华美好过新年

利一生伴君行

和如意一生缘

92
发表于 2013-2-8 23:59 | 只看该作者

飞飞儿随记

91
发表于 2012-12-20 15:50 | 只看该作者

飞飞儿随记

飞飞的成长记录可要坚持哦!
90
发表于 2012-9-29 21:59 | 只看该作者

飞飞儿随记

祝飞飞儿及全家中秋国庆双节快乐!!!

89
发表于 2012-9-27 17:22 | 只看该作者

飞飞儿随记

88
发表于 2012-8-23 14:43 | 只看该作者

飞飞儿随记

祝飞飞儿一家人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87
发表于 2012-6-21 20:23 | 只看该作者

飞飞儿随记

Nemo也来了,祝飞飞儿和爸爸妈妈
    端午节快乐、团圆、幸福!
86
发表于 2012-6-4 12:42 | 只看该作者

飞飞儿随记

你这个抗生素更换的频率也太快了吧!
支原体肺炎病程比较长,个人认为继续输液阿奇+炎琥宁,再增加些口服药。
祝飞飞早日康复!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85
发表于 2012-6-3 10:26 | 只看该作者

飞飞儿随记

以上诸位都谢谢了,也祝你们儿童节快乐!

飞飞儿最近被诊断为支原体肺炎,心中有点焦虑。

因为一开始偶尔咳嗽,所以没在意,等到5月28号飞飞儿说他的鼻子被小朋友打了一拳,晚上在外面奔跑时出了好多鼻血,晚9点量了有低热,咳嗽加重,怕半夜里烧起来才跑到小区里输了液,克林霉素+氨溴索,
第二天换用了头孢他啶+炎琥宁 输液后低热变高热
第三天 青霉素+氨苄 输液后低热变高热 吃过尼美舒利 巴米尔 退热慢,效果差 ,
第四天实在耐不住了,阿奇颗粒早买了一直没敢用,跑到医院检查:X线:支气管炎-肺纹理增多 血常规升高6项 :白细胞14.34  ;单核细胞比率10.54;  中性细胞数9.75  ;单核细胞1.50  ;血小板 373.00;  PCT 0.37  ;咽拭子 上皮细胞++, 白细胞+ ,支原体 见到上皮细胞表面颗粒泳动  ;被诊断为支原体肺炎。回家便用了算今天4天的头孢他啶+2支病毒唑+阿奇0.25G ,热是退下去了 ,咳嗽是依旧不 见好,现在有点迷茫阿奇停了,继续输什么效果好呢?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gf1978+2祝宝宝早点康复。
收到2朵
84
发表于 2012-6-3 10:05 | 只看该作者

飞飞儿随记

回复 80# ngf1978

呵呵,谢谢,感激中... 最近有点小忙
83
发表于 2012-6-1 18:11 | 只看该作者

飞飞儿随记

回复 1# 戏梦如烟


   
82
发表于 2012-6-1 13:34 | 只看该作者

飞飞儿随记

81
发表于 2012-5-31 23:43 | 只看该作者

飞飞儿随记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已有0位爱友对该图进行了标记我也要标记一下




下载 (81.95 KB)
2012-5-31 23:31

祝六一儿童节快乐
80
发表于 2012-1-26 23:48 | 只看该作者

飞飞儿随记

不管你来不来,我都给你顶上去,新年快乐!
79
发表于 2012-1-8 12:46 | 只看该作者

飞飞儿随记

回复 77# 锵锵音乐坊


    上了半个学期的一年级,是感觉让他入学有点过早了。但是我们这边普遍都是如此,还好他没有成天被逼着学习的负面情绪,每天很积极的想着去上学。
78
发表于 2012-1-7 23:53 | 只看该作者

飞飞儿随记

这个如烟,也太不勤奋了,连***也是十天没来了,快过年了,在休假?
77
发表于 2012-1-7 20:06 | 只看该作者

飞飞儿随记

回复 24# dym0806


    是否让孩子上学早了点,不到六岁就上一年级啊。
76
发表于 2011-10-31 21:30 | 只看该作者

飞飞儿随记

能遇到好老师是运气啊,孩子可以学习到好多东西。
75
发表于 2011-10-31 16:23 | 只看该作者

飞飞儿随记

回复  戏梦如烟

   

还有一点,老师对孩子的好坏也直接影响着孩子的自信心,更与学习成绩好坏有关的 ...
dym0806 发表于 2011-10-31 15:53

呵呵,那不是他们班的老师,在学校里中午留餐是另外的老师抑或是后勤人员不教课的啥也不懂的,因为留他在那少所以就没去过问多少。他们班的2位老师都还很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9:1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