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hanglixian198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研经验] 31岁,在县医院CT室上班,收入太低,想考研,但是……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5-6-5 21:06 | 只看该作者
顶起来,楼主!
32
发表于 2015-6-6 11:34 | 只看该作者
和楼主的处境差不多,感觉现在这个工作不太是自己想要的,但是又像周围人说的,出去了你能有现在的收入和付出么,不好抉择......年轻啊,哎
33
发表于 2015-6-7 10:09 | 只看该作者

换个思路,兄弟,去做别的专业吧。别吊在一个专业上了。
34
发表于 2015-6-7 14:24 | 只看该作者
首先,规陪应该在研究生阶段就能完成,以后不是四证了吗?
35
发表于 2015-6-7 14:59 | 只看该作者
医生这个职业,年轻的时候不大可能挣大钱。如果喜欢这个专业,家庭情况允许,继续走下去吧。
36
发表于 2015-6-7 18:12 | 只看该作者
考研也有考研的苦恼,但是不知道楼主将来的升职发展空间如何,如何需要的话,研究生学历还是很重要的吧
37
发表于 2015-6-8 12:42 | 只看该作者
余氏中医 发表于 2015-5-21 07:54
西方有句谚语:有人好不容易爬到梯子的顶端,才发现梯子架错了墙。其实我们首先要搞清楚自己人生的目标是什 ...

对,一个人的成功不是以挣钱多少来衡量的。关键是自己的内心希望过什么样的生活。
38
发表于 2015-6-9 18:25 | 只看该作者
靠拿工资始总是发不了财的。
39
发表于 2015-6-10 15:38 | 只看该作者
有时候真的很迷茫,在城市开诊所也不少挣钱,就是医疗行业提心吊胆。。。感觉这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考研将来进医院就能实现自己想要的生活?也不知道。。。。考还是不考?
40
发表于 2015-6-10 20:29 | 只看该作者
考研够呛的。。。。。
41
发表于 2015-6-10 20:29 | 只看该作者
学历并不能代表收入,收入与学历并一定成正比
42
发表于 2015-6-11 00:53 | 只看该作者
考!必须考试!
43
发表于 2015-6-13 13:37 | 只看该作者
靠拿工资始总是发不了财的
45
发表于 2016-1-7 18:4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现在怎么样了?
46
发表于 2016-5-28 22:22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去考了吗?
47
发表于 2025-6-4 09:30 | 只看该作者
又一个围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6:3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