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hbhdssy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创伤] 这例内固定可以取出吗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14-1-28 23:49 | 只看该作者

这例内固定可以取出吗

取出内固定。。。现在这个样子跟患者术后高强度的功能锻炼可能是有关系的。。。
62
发表于 2014-1-31 20:24 | 只看该作者

这例内固定可以取出吗

取出内固定,借助C臂机,还有就是髌骨骨折钢丝内固定后时间久了容易断,如无特殊情况都建议取出。
63
发表于 2014-2-1 10:58 | 只看该作者

这例内固定可以取出吗

我认为完全是可以把内固定取出的。粉碎性髌骨骨折张力带钢丝就是正确的固定方式
64
发表于 2014-2-5 09:17 | 只看该作者

这例内固定可以取出吗

必须取出,赶紧的
65
发表于 2014-2-5 16:32 | 只看该作者

这例内固定可以取出吗

髌骨内固定术后,部分内固定物断裂,不知道膝关节活动的怎么样,如果可以的话,还是建议取出全部的内固定物,但是术前一定要告知手术创伤较大,也可能部分内固定物无法取出。
66
发表于 2026-1-29 12:39 | 只看该作者
内固定还是要去除的,后期可行关节镜探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6: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