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63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技术] 感绿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1 23: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一下感绿片和普通片用起来有什么不一样的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2 18:01 | 只看该作者
感绿片比感蓝片照片条件要低,我以前用过感绿片,不是很好用,没有用多久就不要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3 19:45 | 只看该作者
感绿片和普通片的区别是感绿片需配感绿增感屏使用,并能降低摄片条件,如不配感绿增感屏使用与普通片差不多,摄片条件要略微增加一点;现已不大使用。
4
发表于 2006-5-3 19:59 | 只看该作者
感绿片有以下优点:
1、感绿片摄片时X射线照射量比用普通感蓝片少,病人吃的射线及医生有可能吃的射线少。
2、影像层 次和细微结构的显示则优于感蓝片与稀土屏的组合。
缺点就是:1、一般用习惯了感蓝片,再用感绿片时不习惯,因用感绿片条件要低,更敏感,一般的人用的不爽。
2、感绿片价格较普通片明显要贵,(当然病人能接受也好创收,他吃射线也少嘛,技术好的照出来也确实清,但现在有CR、DR了,也不合算),一般小地方的病人会觉得贵。
5
发表于 2006-10-7 20:04 | 只看该作者
使用时感觉差不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