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63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交流] 【原创】做为医生,你会喝酒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1 21: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面对每天的工作上,生活上的方方面面的压力,做为医生,你会喝酒吗?虽然伤肝上胃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3 09:43 | 只看该作者
会喝,不会喝,这跟是不是医生没关系.倒是如果原本是会喝的而且多喝的,做医生后会不会戒酒?值得问问.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3 18:04 | 只看该作者
医生也是老百姓,高兴、悲伤都会经历,高兴时候和好友把酒言欢、悲伤时候借酒浇愁,只是一个量的问题。对于酒,对于任何事物,都是物极必反。作为医生只是更明白了酒的危害,一个“度”是要靠自己把握的。


高兴时,我真的会和好朋友喝一点,不论啤酒、白酒还是红酒,不多、点到为止,是一种心情的体现。
4
发表于 2006-5-3 18:12 | 只看该作者
这跟是不是医生没关系,有时我会和朋友一起喝一点,点到为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