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76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计划生育] 【即时求助】人流术后14天流血量突然增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1 00: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在4月17日作了无痛超导人流手术,术后一直有少量深色血迹流出,到了第10天出血停止,可是今天是第14天,我白天在家里做了一次大扫除,有些疲倦,下午突然有一股血液流出,仍是深红色,但流量超出术后出血量. 我在术后一个礼拜的时候已经作过B超,检查结果排除了手术不赶紧的可能. 今天早上我出现偏头痛,以前都是在例假前一天会出现这种情况,难道我现在的出血是月经吗? 我现在是不是很危险?我很怕,有没有办法可以知道现在出血到底原因是什么?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1 17:46 | 只看该作者
应该不是没做赶紧,我建议先观察几天,没平时例假多没特殊不适,过去就行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1 18:32 | 只看该作者
不可能是正常月经来潮的,人流术后一般正常月经恢复需要33~40天,比平时月经周期稍长。你的情况可能是1。(在家里做了一次大扫除,有些疲倦,)子宫复旧不良引起的出血,可以多休息还有使用一些帮助子宫收缩的药物(益母草,缩宫素等)2。因为是做的人流术,可能存在术中过度刮吸内膜,内膜修复不良,处理上可以口服雌激素(乙烯雌酚或补佳乐等)和vitE跟vitc促进子宫内膜增生。另外要注意的是,虽然你术后复查了B超,但是B超的结果不是百分百可靠的。我曾经见过几例人流或药流术后流血时间长达1月的,B超结果宫内没有妊娠组织残留,可是多次复查尿HCG一直阳性,或着转为弱阳性后又再变为阳性,最后清宫的结果是在宫口附近还有少量绒毛组织。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彩虹 + 1 感谢你热心帮助其他 .

查看全部评分

4
发表于 2006-5-1 19:27 | 只看该作者
我认为考虑出血的原因:因为你过渡劳累,子宫复旧不良造成的,建议口服益母草或益母丸同时口服止血片。如果仍然出血,建议你去做人流的医院进一步诊治,因为原来的医院了解你的病情,以免延误你的病情。祝你早日康复!
5
发表于 2006-5-1 20:58 | 只看该作者
同意3楼意见,另肌注黄体酮,。如果无效可做诊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7:4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