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11184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4-2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在4月17日作了无痛超导人流手术,术后一直有少量深色血迹流出,到了第10天出血停止,可是今天是第14天,我白天在家里做了一次大扫除,有些疲倦,下午突然有一股血液流出,仍是深红色,但流量超出术后出血量. 我在术后一个礼拜的时候已经作过B超,检查结果排除了手术不赶紧的可能. 今天早上我出现偏头痛,以前都是在例假前一天会出现这种情况,难道我现在的出血是月经吗? 我现在是不是很危险?我很怕,有没有办法可以知道现在出血到底原因是什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