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2996
阅读权限5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8-28
|
|
其实你的面部左右不对称,不是你咀嚼肌的问题,是你下颌骨的问题,如果更确切的说是你的颞下颌关节出了问题.你开始说过总用一侧吃饭,其实这直接影响你的颞下颌关节.颞下颌关节是颌面部唯一一块可以活动的关节,下颌骨占面部的下1/3,你经常用一侧咀嚼,造成颞下颌关节功能不平衡,咀嚼侧关节囊压缩,非咀嚼侧有纤维组织增生,造成面部发育畸形,严重的颞下颌关节出现器质性损害.当时的症状不是很明显,所以你不一定会注意.有人会误以为是两侧肌肉的问题,以为一侧肌肉发达,一侧不发达,所以不对称.这是错误的理解.你经常用一侧吃饭,时间久了就会出现颞下颌关节综合症状.你以前一定有过颞下颌关节疼痛史.这种情况发生在成年人则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我说的你明白了吗?很希望可以帮助你!呵呵! |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告别天使 +3谢谢你啊!今天早上一大早就上了论坛
收到3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