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14006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4-2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先谢谢各位大夫!!!
本人21岁,最近(4月23日至今)腹胀胸闷,特难受。表现为腹部特别是肚脐周围严重隆起,而且胀,但并不痛。稍微吃点饭更觉得胀(有食欲),时常反酸(反酸是喉咙痛),暖气,这两天感觉呼吸很吃力,感觉有东西压在胸口而且强烈,不恶心,无呕吐。
4月26号去医院检查,做了个腹部的X射线CR拍片,报告单上说双侧腹腔无积液,但是片子上看得出大肠里用许多气泡。医生建议我做肠镜,我暂时没做。没去医院前,吃了吗叮咛和乳酸菌素片没效果;现在吃维生素B和益肠丸也没效果。
大便偏黑,不稀也不干,一天2次,小便2-3次,有食欲,对油腻不敏感,血压正常,没有肝炎和糖尿病。
在初中一年级,得过胰腺炎,住院治疗。进大学前50公斤,现在大四65公斤。在大学期间也经常食欲不好,但是吃药好恢复一段时间,过两个月又出现。但是这次情况跟以前不一样。对了,我奶奶有肺结核,但是我爸妈没。对人际关系敏感(有时猜疑别人的用心),经常忧郁。
上面就是我的病情,请医生帮我初步判断我得的是什么病。我先在这里谢谢各位大夫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