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2729
阅读权限2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3-1
|
原帖由 hy96114 于 2006-8-5 17:30 发表
每人都不同,能方便最好,天天为积分写写也不可能.
对于你的发言,很赞同,但现实做不到。我有些贴子也看不到啊。对于你对会员的攻击,不是很赞同,换位思考下,当时他会是你想的这样吗?
知道大多数会员都特需积分,可为什么不争取下呢?新手送分活动,这是爱爱医给新手们的一个比较简单的拿分方法,参加的时候有困难,提出来,大家都会乐意帮,什么都不做而想得到积分,这是对其他会员的不尊重。当然,这只是一方面,如果专业可以,随便参加一个病例讨论。我想积分都会很快得到的/
做事,多一份理解就好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