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03|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传染病] 会传染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28 17: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我没查出有乙肝大三阳时,我与男朋友接吻了,他会传染吗?:L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28 18:10 | 只看该作者
真的好无助啊
就为了这病,我 跟我最爱的人分手了
我不想当祸水啊
到底乙肝有的治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28 19:06 | 只看该作者
乙肝是可以接触传播的,你最好让他去医院查一下两对半,看看有没有感染.
4
发表于 2006-4-28 19:5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很难说。
乙肝有一个密切接触传播途径,它主要指的是通过性生活。因为剧烈的性生活很容易在粘膜表面产生微小的伤口,病毒会以此进入机体而感染。艾滋病也是如此。
而接吻一般不会传染,或者说概率很小。但是共用牙刷就会传染,因为牙刷会造成牙龈出血。
目前乙肝病毒还无法彻底清除。终生带毒。
知道自己乙肝阳性的话,周围共同生活的人应注射乙肝疫苗。
5
发表于 2006-4-29 09:1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了啊,我是乙肝大三阳,肝功能正常,请问有转阴的可能性吗?我问了医生,他说很多人都有乙肝我用药反而会伤肝功,可我能不去管它吗?我不想一辈子都有乙肝啊~~~~
6
发表于 2006-4-29 19:18 | 只看该作者
你现在的情况很好,至少肝功是正常的,就不要乱折腾了,目前还没有根治乙肝的药,但乙肝每年者有1%的人能自然阴转,祝你好运.
7
发表于 2006-4-29 20:58 | 只看该作者
查HBV-DNA定量看看!如果>1000(10的3次方),肝功正常,可以行干扰素抗病毒治疗.
也可以不理它.毕竟大约乙肝每年者有1%的人能自然阴转.
但根据你乙肝大三阳,HBV-DNA定量>1000(10的3次方)是肯定的.原则上是应该抗病毒治疗.肝功正常首选干扰素500万单位,肌肉注射,1/隔日.
精神状态要佳,饮食上要禁酒,少食腥荤\麻辣\油肥腻食物.
还有你是可以和你男友在一起的,假如他有抗体的话.
8
发表于 2006-5-1 00:55 | 只看该作者
各位,真的太谢谢了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