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9091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3-2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右手123指掌侧皮肤发生脱皮,严重时裂口流血.有几次刚开始时有小水疱,会痒,但很快就不痛不痒了.
在皮肤科诊断为角化型湿疹!开了药西米替丁,维生素E,还有二种我不记得了,外用尿素软膏,用时会好很多,但未恢复过正常!停药就变厉害!还打过二次封闭!
与气温好象也有点关系.冬天严重,春夏天较轻.
医生交代我不要接触洗涤用品,少接触水!接触后就要搽软膏!那不是我一辈子都离不开尿素软膏了?少接触水也太难办到了!
请问那位有什么好办法,先谢过了
[ 本帖最后由 zxhjqj 于 2006-5-1 19:20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