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8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27 21: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近在门诊经常碰到一些患者关于月经过少的诊治问题.本人的经验实在有限,希望各位同仁给予多多的指点.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27 22:21 | 只看该作者
 一次月经的出血量约为30~80ml。如无伴有妇科炎症,我想做做人工周期应该是不错的。(首先应排除器质性疾病)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27 22:34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口服益母草或益母丸调理
4
发表于 2006-4-28 07:11 | 只看该作者
月经过少的原因很多,你的问题太泛化,大家好像不能给你提供具体的意见,建议你提供详细病例!
5
发表于 2006-4-28 20:25 | 只看该作者
有的也没有什么好法子。用药时,月经量正常,包括人工周期,一停药就又如此了。中药可能更好些,从补气血,除痰湿,活气血着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5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