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59|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请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26 19: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生了小孩后两个月来第一次月经,现在小孩已经八个多月了,(已断奶一个多月)每次都是四十多天一个月经周期,生孩子前是很准时的,大概三十天一个周期。
请问:这种现象正常吗?是否需要调整?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26 19:33 | 只看该作者
只要有规律的40多天也算正常的,不必调整。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26 19:47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上的说法。不必担心,没有什么问题的。
4
发表于 2006-4-26 19:47 | 只看该作者
这种现象是很正常的,没有必要调整.
5
发表于 2006-4-26 19:5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家的关心。
可我现在的避孕问题可不好办了。以前是安全期加避孕套。
现在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吗?
6
发表于 2006-4-26 20:39 | 只看该作者
做妇科检查,在月经赶紧后3-7天上合适的节育环。
7
发表于 2006-4-26 20:56 | 只看该作者
同意6楼的,不过如果要上吉尼环最好是月经赶紧后3天以内,不要超过3天,月经赶紧第一天就可以上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4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