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299|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目前儿科专业有前途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26 18: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一个应届本科毕业生.学的临床专业.  目前在一家2甲医院轮转.  前几个科室都不是很顺心.最近转到儿科.想弥补前段时间的不足.我这次很认真的工作.儿科主任让我留在他科室.
        我心理很矛盾.如果不留下来,这次我们一批进了10多个人.都等着定科.竞争很强烈.前几个科室我表现有很一般.很多方面可能对我不利.
        但是如果我答应了,也就意味着我定下了这个专业.由于我对目前医学的形势状况不是很了解.所以我的心理一直很矛盾.不知道到底该留还是继续等机会.
         在这里向各位请教.到底儿科有前途吗?
          目前整个中国医学的形势下,搞儿科有发展奔头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27 19:44 | 只看该作者
只要到主治应该就有钱,前途就有了,嘿嘿,我还没工作,随便说说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27 20:06 | 只看该作者
听说儿课的医生经常搞不好就会讨患者家长的不好
4
发表于 2006-4-30 19:34 | 只看该作者
儿科特繁,不过做专家了就有前途了,最好分细点
5
发表于 2008-6-14 21:2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有相似的问题,现在很苦恼
6
发表于 2008-6-14 22:06 | 只看该作者
儿科风险最高  要想熬出头不容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