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12663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4-2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一个应届本科毕业生.学的临床专业. 目前在一家2甲医院轮转. 前几个科室都不是很顺心.最近转到儿科.想弥补前段时间的不足.我这次很认真的工作.儿科主任让我留在他科室.
我心理很矛盾.如果不留下来,这次我们一批进了10多个人.都等着定科.竞争很强烈.前几个科室我表现有很一般.很多方面可能对我不利.
但是如果我答应了,也就意味着我定下了这个专业.由于我对目前医学的形势状况不是很了解.所以我的心理一直很矛盾.不知道到底该留还是继续等机会.
在这里向各位请教.到底儿科有前途吗?
目前整个中国医学的形势下,搞儿科有发展奔头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