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355|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请发表一下考公共卫生的考试心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26 18: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今年要考公共卫生执业医师,心理一点底也没有啊!
希望得到历年的考试题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30 12:25 | 只看该作者
我今天也参加考,我想光做考题可能不一定行,还是要从基础上看书.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2 20:58 | 只看该作者
那太多了!来不及啊,因为白天还要上班啊
4
发表于 2006-5-25 09:43 | 只看该作者
你们都有些什么新招教教我吧,我考了两年都不过呀,记心是不行了
5
发表于 2006-5-25 15:45 | 只看该作者
考前一两个月狂做题有效。
6
发表于 2006-5-31 09:17 | 只看该作者
我赞同楼上说的,狂做题,我学得不是公卫专业,说难听一点是半吊子专业,公卫专业的课程我基本上没学过,我是98年毕业的,毕业后做的公卫,***书不允许考执业医师,我推到01年到学校更换了***书才得以报名考试,在工作中边学边做,我现在已是我们单位预防上的骨干(哈哈),我在卫生院工作。01年就过助理,03年操作失手,04年过执业医师,我就是做题,没办法,我什么都不懂,强记题去考试的。通过看题目去看看书,稍稍理解一下。我04年考了326分(通过分310分)。第一年考操作时给监考老师失笑,一心电图题我把心电图都拿倒了
7
发表于 2006-6-14 23:26 | 只看该作者
好佩服你哟,我也是和你一样没学公卫专业,但却报考了它!今年第一次考,简直好紧张,都不晓得怎样入手,给点提示,好吗?谢谢了
8
发表于 2006-6-15 15:27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感觉只有凭着记忆去打拼
我是半路出家改行的
所以医学知识可以说是一知半解
没办法
只有狂做题目
就这样2004年也考上了助理(192分)
明年考执业还是要死记硬背
9
发表于 2006-6-22 19:42 | 只看该作者
7月9日,我考技能.有在我前面考的吗???
我好担心.
10
发表于 2006-6-23 23:4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纽扣 于 2006-6-22 19:42 发表
7月9日,我考技能.有在我前面考的吗???
我好担心.


有,我,比你更担心。
11
发表于 2006-6-27 10:12 | 只看该作者
下周就考技能了,今天还没开始准备......今天开始要勤奋了,回到大学期末时的日子,可惜这2周是世界杯的精彩时间.....为什么会这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